万俟霖Rachel(懒癌晚期)

本丸日常(2)

刚刚脑补了一下咪酱和小豆一起做饭的场景……

真和谐啊……

顺便改个标题。

光长船派五振刀太冷清了,本丸的大家一起来high!






1.


咪酱和歌仙一起在厨房想着今天晚上的饭。


婶子冒头:咪酱咪酱,满汉全席吧!


咪酱:先不说材料什么的……怎么想起来吃满汉全席了?


婶:因为今天是好日子嘛~巴主任和南泉喵都来了,本丸里所有的刀的立绘也都集齐了,这样的好事难道不值得庆祝吗?


歌仙:所以说你的重点是巴形和南泉对吧……刀账立绘什么的并不重要吧……


婶:歌仙爸爸看破不说破嘿嘿嘿~


然而咪酱义正言辞地拒绝了。


咪酱:满汉全席什么的还是等全刀账再说吧。


婶:啊啊啊?咪酱别啊,全刀账什么的得等到猴年马月去啊!!!你知道我有多非的啊!!!


咪酱:那平时还不肝?再说没饭吃。


婶子哭唧唧地退下。咪酱说啥就是啥,谁让他掌控了全本丸的胃呢。


2.


大俱利伽罗很开心。因为听说终于有猫可撸了!


当南泉来的时候不太高兴。


不是说有猫吗?猫呢?!我的猫呢?!!!


一听语音又高兴了很多。


虽然没有猫本身,但是能听听猫叫也是好的。


总比某个名字里有猫但跟猫一点关系都没有的家伙强。


大般若:阿嚏!诶,身为刀剑居然会感冒吗?还是说因为拥有了人类的身体才更脆弱了呢?


路过的莺丸:要一起来喝茶吗?


大般若:听起来倒是不坏……如果能缓解一下我的情况就更好了呢。


3.


婶自从看了长船派和伊达组的mmd就一直对让自家刀跳舞这事儿心心念念。


但是长船派缺小龙和小豆,伊达组缺小贞。


婶不死心,找咪酱商量,问他能不能把长船派和伊达组拼一下 ,跳个舞(撩个骚)。


咪酱何许刀也,一眼看穿婶的阴谋。眯起金色的眼睛看了看婶期待的目光,摇头。


婶:为什么?


咪酱:谦信还小。


婶:那……不带谦信!


咪酱:集体活动怎么可以不带谦信一起玩呢?


婶:……


咪酱:就算这次跳了,以后也要跳吗?那小贞来了怎么办?缺席了这么多次活动他会很不高兴的。而且影响不好。本丸里的孩子们会被带歪的。


婶:好吧……


怎么我家的咪酱就这么正直!说好的牛郎属性呢?你和你的近侍曲相背离了你知道吗咪酱!!!
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3)